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品质保证,不锈钢橱柜定制品牌赫思庭初露锋芒

2023年07月05日 16:34:17 作者: 来源:本站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和审美能力的不断提升,全屋定制品牌迎来了新的挑战。面对消费者对全屋定制多元化的诉求,不锈钢定制橱柜凭借着的独特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然而,市场上不锈钢定制橱柜品牌鱼龙混杂、质量难以保障,令消费者望而却步。

打造高品质不锈钢橱柜,需要个性化的选择,符合人性化的设计和审美,才能彰显业主的品质生活。基于这样的理念,国产新锐不锈钢橱柜品牌——赫思庭重磅问世,团队在多年从事不锈钢产品生产设计的基础上,其格外注重不锈钢橱柜的品质打造和个性化设计,自一诞生就迅速从竞争激烈的橱柜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欢迎,

 

品牌实力源自雄厚实力

作为一家专业的不锈钢制品生产商,赫思庭将传统的工匠精神融入现代创新工艺,以不俗的艺术品位来诠释现代厨房概念。因此,赫思庭不锈钢橱柜总是充满了独特的创造性,以及超越时代的设计感。

秉持着近20年的专业不锈钢制作技术,用多达数十项的检测管理标准,严格生产,精益求精,打磨每一块钢板。旗下产品全系选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不仅健康环保,还具有防水、防火、防霉、不膨胀、不开裂、不变形、耐腐蚀、耐高温、耐渗透9大优势,无论环境潮湿、干燥,或是油污重都可放心使用。

 

拳头产品受市场认可

赫思庭以原创设计为驱动,展现纯粹的设计与品牌理念。跟随全球权威PANTONE发布色彩来研发产品色彩搭配,旗下产品堪称不锈钢橱柜品牌中的颜值天花板。

以大型中岛套间为例,高柜采用深灰色门板搭配中岛台莫兰迪暗红,整体颜色大胆且不冲突。岛台采用10mm304实心不锈钢台面,整理3.5米长,1.2米宽,配备回旋门、升降烟机、极窄开放柜。不锈钢包覆岩板门的设计,硬度可至6-7级。厨房橱柜还贴心搭配了自动杀菌功能,360°无死角杀菌消毒,超声波除虫,自动烘干餐具残留水迹,避免细菌滋生,全方位守护全家人健康和安全。

此外,赫思庭不锈钢橱柜稳重儒雅的质感搭配,搭配精巧别致的木质纹理,赋予新中式独特的美学氛围。不锈钢框发光玻璃层板开放柜诠释品味,配合不锈钢金属线条,为全屋定制增添了几分自然和灵动,予人轻盈而惬意的艺术感知。

 

根植优秀品牌再出发

赫思庭不锈钢橱柜品牌一经问世就受到市场的热爱,其核心原因在其和国内知名金属品牌卡迪慧亚同属一家企业的不同领域,可谓同根同源。卡迪慧亚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烤炉设计和生产的企业,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通过了ISO9001认证;公司生产的产品也分别通过了CE、CSA、AGA、UL等国际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

卡迪慧亚工程团队积极运用高科技设备助力生产,其中包括激光切割机、数控机床、100至600吨的冲压机群、焊接和抛光机等,这些先进的设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也就是说,作为高端市场领域的专业制造代表企业的卡迪慧亚,为赫思庭产品迅速打开市场提供了雄厚的资源和技术优势。

 

“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品质感和舒适感,选对专业不锈钢橱柜品牌是关键。锈钢橱柜定制品牌赫思庭缘何备受认可,原因在于赫思庭专业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下一步,赫思庭不锈钢定制橱还将精益求精,持续为千万家庭的品质生活做出贡献。”赫思庭品牌负责人表示。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腾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淘宝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百度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天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搜狐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网易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