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中原明塑—PP超静音管材行业佼佼者

2021年12月13日 10:52:02 作者: 来源:未知

  河南明塑管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大禹的故乡——河南省禹州市。地处中原腹地,京珠高速、南水北调大运河在此交汇,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从事管道行业十余年,分别在禹州、洛阳、焦作建立了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产品系列主要有:PP超静音排水、PE-RT地暖、PPR给水、HDPE给排水、Mpp电力管等。

  厂区引进国外生产技术、生产线及试验检测设备,拥有全电脑控制挤出生产线。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每年经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抽检和省、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

  产品特点:

  1.PP管材是三层管材:PP内层、弹性体消音层、PP外层,具有很好的隔声、减震、吸收声波作用,耐高温(长期承受95℃流体排放)、耐低温(-35℃)、耐酸碱腐蚀(PH2-12)。

  2.PP超静音柔性螺纹连接,自调节伸缩,易装易拆。可连接PVC-U管、铸铁管。

  3.内壁光滑,比常规材料摩擦阻力小,管道及配件永不生锈,因而其内部不会发生侵蚀及收缩的变化,保证建筑物价值不致受损。

  4.管道配件款式繁多、齐全,可适合各种设计及安装要求。

  5.重量为铸铁管的1/5,易于运输和操作。

  6.降低工程造价节省安装时间:同一工作组安装测试结果可以提高70%的安装效率,可降低30%的排水工程造价。

  7.无味、无臭、无毒,不污染环境。

  8.抗白蚁、耐风化,不受细菌的侵害。

  9.无须定期保养维修,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寿命可达60年以上。

  法兰式FRPP采用法兰式连接方式,密封效果更佳。

  合作单位:碧桂园、恒达地产、建业地产、中国建筑第七局、中国建筑第八局、恒大集团、雅居乐地产、万科、烟建集团、金居股份。

  “中原明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以科学发展与自主创新为主要任务,投身于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建材行业,致力于为人们提供自然、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河南明塑管业有限公司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我们愿与您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创建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淘宝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猫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网易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天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搜狐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猫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