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德国品质,万可WAGO铸就丨压力继电器中的“战斗器”

2021年07月27日 20:56:02 作者: 来源:本站

在工控领域,不管是在终年皑皑白雪覆盖的加拿大油田管线旁,或者是在365天艳阳高挂的阿联酋食品车间里,亦或是在四季分明、昼夜不停的中国制药工厂中,提起万可WAGO的压力继电器,人们总忍不住翘起大拇指。

德国工控产品发轫自18世纪工业革命之初,从一开始在神圣罗马帝国巴伐利亚工厂为改进车床效率和安全性而诞生的床头箱、卡盘到如今的万可WAGO模块化的继电器和光电耦合产品,都是德意志民族匠心精神的现实展现。

自公共卫生事件爆发以来,截止2021年6月底,中国仅疫苗便向全世界输出了超过3.5亿剂,中国制药工业正在人类抵抗公共卫生事件的发挥着突出的作用。因此,采用好的压力继电器也成了包括制药、食品、化工、能源等工业中不可或缺的装备采购目标。

那么好的压力继电器有哪些标准呢?首先让我们从压力继电器的功能和原理说起,压力继电器有柱塞式、膜片式、弹簧管式和波纹管式四种结构形式,这一元件的功能在于,流体(主要是气体和液体)进入继电器的工作区——比如管道后,当系统压力达到压力继电器的调定值时,发出电信号,使电气元件(如时间继电器、电机、电磁铁、电磁离合器等)动作,使油路卸压、换向,执行元件实现顺序动作,或关闭电动机使系统停止工作,起安全保护作用等;原理则是一定压强的流体在触碰到继电器内一定接触面积的态势感知元件时,形成推动感知元件的压力,压力将元件推至工作相位,继电器发生作用。

因此,压力继电器常用在安全保护、控制执行元件的顺序动作、用于泵的启闭、用于泵的卸荷等场景上。这样的工作目标和设置场景就要求压力继电器必须有耐压、耐腐蚀、根据不同使用者需求设置不同启动压力的灵活性等特征。传统的压力继电器常常使用机械工作元器件,这样的压力继电器在智能制造时代面对工业千变万化的产品生产要求,已明显地落后于时代,且经济性、安全性都需要提升。比如前些年,东亚、南亚一些化工企业发生事故,压力继电器老旧,便是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罪魁祸首。

万可WAGO继电器除了产品耐用和精密特性外,模块化设计、即插即用、为后续智能制造升级留下接口的生产思路正好契合了当下中国制造界从精益制造向智能制造“边际创新、小步快跑”的升级思路。

以万可WAGO继电器和光电耦合设备为例,其继电器即插即用,能承受工作电压(24至300VDC)八至十倍甚至更高的浪涌电压,可以与机械式压力感知模块共同组成万可WAGO控制的压力继电器,能够为企业提供符合预算的轻便升级,小投入、大产出,安全全面升级。而EN、GL、ATEX、IEC EX等认证,更彰显了万可WAGO继电器德国制造、精益求精的强大、精准特质。

此外,经测试后,零下40℃至零上60℃皆能正常工作,也是万可WAGO继电器适应不同行业工况的实力证明!因此作为组合压力继电器中的“战斗器”,万可WAGO将是企业选购的不二之选。

网友评论
猫扑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百度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天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其它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腾讯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淘宝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网易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