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新加坡铭辉基金会宣布与新加坡区天下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8月23日 09:07:37 作者: 来源:未知

据CoinDesk报道,新加坡铭辉基金会宣布与新加坡区天下基金会在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共同建设世界级区块链泛娱乐生态,双方将共同帮助新加坡铭辉基金会旗下奇游链MGT区块链泛娱乐生态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在实现新加坡铭辉基金会关于区块链+泛娱乐的愿景的一大步中,新加坡区天下基金会的雄厚实力和生态能力将为铭辉基金提供技术支持和各类帮助,共同打造MGT泛娱乐完整体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新加坡铭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即新加坡铭辉基金(MingHui Foundation)在 2015年由Angus Allen创办,在多年运营过程中,团队不断扩大,拥有经验丰富的互联网生态运营团队,以及拥有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核心技术开发团队成员近200人,在客户服务、用户体验及资产安全性,交易系统的流畅度等细节上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新加坡区天下基金会于2018年 成立,旗下拥有众多经营板块,包括融币交易所、区神钱包、EDS矿机、融币商学院、区游天下等数字经济领域优质项目。 区天下基金会所培育的团队拥有全球顶级的区块链、IOT、大数 据、AI等数百名先进技术的专研人员。在不断前进的历程中,区天下秉持“谋企业持续 发展、实现自我、为客户铸造精品、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理念,运用区块链等技术为众多用户及企业 解决行业痛点,搭建区天下全球化生态。

双方负责人称:“很高兴我们之间的合作,这是推动全球市场广泛采用泛娱乐+区块链而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涉足这一新兴领域,泛娱乐+区块链需求必将日益增加。” 

此次,铭辉基金会与区天下基金会进行多次洽谈达成战略联盟关系,势必推进泛娱乐+区块链生态的全球化进程,塑造全新的里程碑!


网友评论
淘宝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猫扑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腾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搜狐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本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其它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网易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猫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天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凤凰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