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娱乐 >

《功夫之爱的速递》收官 网友齐呼舍不得

2019年06月19日 16:14:40 作者: 来源:未知

  由著名导演刘雪松执导、杜淳、姚笛、释小龙等主演的都市暖心情感剧《功夫之爱的速递》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收官,功夫小子释小龙在剧中饰演高富帅海归李墨。一改以往的功夫武打造型,首次出演现代时装剧的释小龙在剧中扮相潮范十足,面对即将收官的电视剧,网友直呼:“小龙的魅力精英形象太帅了,没看够!”

  释小龙在剧中饰演的李墨是一个在大城市中努力为事业拼搏,为爱情守候,在社会的打磨中慢慢成长历练的高富帅海归,这样的励志形象向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同时,释小龙也不忘在剧中发扬自己热衷的中国功夫,传递中国功夫精神。

  据悉,由张黎导演的古装玄幻大剧《武动乾坤》即将在暑期档登陆荧屏,释小龙在剧中将延续其功夫武打的个人特色,出演一位幻化成人形的虎兽,令人备受期待。

网友评论
淘宝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其它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百度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本网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猫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腾讯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猫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涯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搜狐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网易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