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金融与信创并进 百融云创上榜艾媒金榜“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

2023年08月31日 21:48:08 作者: 来源:本站

日前,百融云创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2023年(第二届)中国信创产业大会”,并凭借在信创领域的杰出表现,入围艾媒金榜“2023年中国信创企业百强榜”,同时获颁“2023年中国信创年度杰出企业”荣誉。

 

       时下,信创已成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最关键的一环,而在推进信创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云”起着承上启下的核心作用。作为中国AI云服务行业中的人工智能企业,百融云创紧跟信创产业发展的大潮,为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为其在核心环节的自主可控贡献力量。
       2022年,百融云创联手某国有大行完成了决策引擎的国产替代,打造了信创产业发展的新标杆。新一代智能决策引擎综合应用设备指纹、机器学、知识图谱等前沿技术,为该国有大行产品服务类、运营管理类和风险管理类应用提供用数聚合、策略配置和专业决策等能力的技术支撑。随着新一代决策引擎的投入使用,该国有大行决策效率、运营效率及性能稳定性上均实现了跃升,对于促进银行数据、技术、场景的深度融合,推动银行的数字化转型起到积极作用。
       金融机构是信创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截至目前,百融云创累计为超过7000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六大国有银行、12家股份制银行、超过1000家区域性银行、保险公司以及多家持牌金融服务供应商。百融云创在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推动金融数智化转型与金融信创的并进。
       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云服务规模将达3784.9亿元,随着数字经济时代到来,金融领域对信息技术软硬件的依赖程度不断加深,为云服务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和发展契机。

期间,百融云创将继续以“中国AI云服务领航者”为定位,把握机遇,创新并进,推动金融+信创的融合发展,让优质的云服务遍地开花,服务更多行业,为金融信创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腾讯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搜狐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天猫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本网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百度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猫扑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网易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淘宝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