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阿里妈妈:“让每一份经营都算数”,创造更多可能性

2022年09月09日 14:47:12 作者: 来源:本站

在阿里集团里藏着一个极其低调却又超级有趣的地方,叫阿里妈妈。相比于大家都熟悉的阿里巴巴,但其实在注册完阿里巴巴之后,“阿里家族”一系列名字都给注册下来了。

都有谁呢?阿里妈妈、阿里爷爷、阿里奶奶、阿里哥哥、阿里姐姐、阿里宝宝......

阿里妈妈在2007就年上线了,但你或许都没听说过,更别提知道它是做什么的了。

很多品牌商家知道都它有两个重要工具:直通车和钻展,其实在最早的时候,阿里巴巴做电商,阿里妈妈就帮商家做营销。作为一个营销平台,阿里妈妈除了直通车和钻展,营销工具也越来越多,比如AI智能投放、超级直播等等,用来帮助品牌和商家做营销。

但如今的阿里妈妈在原先的基础上,更贴心,更懂经营者,更加开放了。随着数智化时代的来临,传统营销手段已不满足现有的经营需求,如何帮助品牌在赛道上获取更多的流量与收益,也是阿里妈妈一直在探寻的目标。

在9月的阿里妈妈2021年度M峰会上,在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负责人家洛公开说出“让每一份经营都算数”,并对外表达出阿里妈妈对自己的新的要求时,即要给商家用户带来确定的回报。

但这也意味着,阿里妈妈将自己的服务定位为不止所谓营销,而是要帮助品牌商解决实际经营中的问题。为了服务好不同类型的商家,阿里妈妈发动各类服务商转型帮助品牌做全域经营服务。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负责人家洛表示:“阿里妈妈会联合天猫团队、各类服务商一起为商家提供全域智能经营服务。”,“让每一份经营都算数”是阿里妈妈的品牌主张,一方面表示阿里妈妈要为用户带来确定性回报,另一方面也代表着阿里妈妈要让经营者的每一份付出都“可看见、可衡量、可沉淀”。

为此,阿里妈妈推出的万相台将技术算法为驱动力,以帮助品牌经营者实现全域、智能、一站式营销,同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智经营指标体系为参考指引,为品牌、商家以及多元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全链路的解决方案。从新品的研发、测款到上市,以及上市之后的拉新、打爆品、清尾货,万相台可以深入到商家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对于阿里妈妈而言,之前是作为营销平台为品牌商家提供服务,但现在可以从更深更广的经营视角,利用数智化工具万相台覆盖全方位经营场景,结合强大的流量拓展能力,从各个环节助力品牌成长,进一步强化自身数智经营阵地的定位和认知。

由此可见,阿里妈妈是一个真正把商家和消费者连接起来的平台,并且用更多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让消费者与商家用一种更好的体验、权益、品牌表达,把大家联结在一起,帮助品牌商家打开生意场。

网友评论
猫扑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猫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其它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凤凰网友:△丑角  3/5,°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搜狐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本网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天涯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网易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淘宝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腾讯网友:偏心   ■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