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艾倍生是合法项目吗,加入可以赚到钱吗

2022年07月25日 12:29:25 作者: 来源:本站

在你打开这个文章的时候,先不要急,因为任何一个能够赚钱的人,肯定是有耐心的人。你慢慢的往下看,我一一给你介绍,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字。我知道你像所有人一样渴望赚钱,渴望致富,但是这个并不难,只要把握方向,掌握方法,无论你有没有文化,背景,资金,你都一样可以赚钱致富。详情咨询艾倍生微信LH443444

 

艾倍生强悍上线。新模式、新市场,将成就我们在新领域的迸发腾飞,再显强者本色!每一次积累,都是为了更灿烂的升华!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久的将来,由我们【艾倍生】的成员共同掀起的全球时代风暴和世界【艾倍生】的热潮吧!我们以团队利益为出发点,对接全网所有互联网伙伴,我们承诺做到:

1,确保项目一手资料,保证前瞻性

2,项目保障体系生成,需保障会员本金安全

3,确保项目能够切实的为团队成员创造财富

4,确保项目的长久性

5,施行长期短期项目相结合策略,快钱慢钱一起赚的原则,保障每个团队成员收益。

【艾倍生·无界联盟】项目介绍

——————————————

那么接下来我就来说一下这个新项目。

 

我们看中的几个点 :

 

第一 就是项目的创始人

 

三位在各自行业属于顶级的男人。

 

第一位是丸美公司的董事长孙怀庆,就是电视广告上弹弹弹,弹走鱼尾纹的那个丸美公司!

 

丸美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化妆品公司!并且是持A股上市的。实力非常强!孙怀庆也是上过福布斯排行榜的人物。

 

那么他主要是负责我们产品的基因科研和资本。就一个基因工程的研发,公司研发了24年

 

这是我们产品的科研力量!其中有一个成分叫“了不起的中国成分”,就是【全人源双胶原蛋白】,这是丸美公司的专利!

 

之前这个成分是运用在护肤品里面,现在把这款产品引进到基因生殖抗衰领域。

 

女人有两张脸。一张在脸上,一张在生殖板块!女人卵巢一旦开始衰老,那么皮肤各方面就会老的更快…

 

那么全人源双胶原蛋白,是和人类胶原蛋白结构完全一致,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可以在生殖抗衰领域达到很好的效果。

 

并且,我们这款产品已经在产康中心临床了有两年的时间!

 

第二个创始人,是脂老虎的创始人·黄冰!脂老虎是一款减肥饼干,5年做了400亿营业额,他在运营板块有非常丰富并且成功的经验。他主要负责我们项目的运营

在脂老虎之前,他是悠可公司的CEO,专为一线化妆品做国内运营!比如雅诗兰黛、倩碧等,在2014年的时候,他以10.8亿的价格把公司卖掉,全力进军私域领域(也就是脂老虎)

 

第三个创始人是品牌营销策划的牛人·金皇飞!说名字可能不认识,但是说到一些品牌我们就知道,比如香飘飘奶茶,比如苏泊尔等产品牌的营销策划都是出自他的公司

 

他创造年营业额过百亿的企业有5家,过50亿的有25家!

 

所以你会看到我们叫基因生殖抗衰,并不像朋友圈里说的私护、私密

 

以前我很排斥私密私护,因为以前的朋友圈发的太乱了,而且发的比较Low!能接受这个项目,完全是因为这个项目的品牌运营方向,就是教育中国女性要重视生殖抗衰自己生殖健康!详情咨询艾倍生微信LH443444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本网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网易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凤凰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淘宝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其它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百度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猫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腾讯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