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马自达品牌再获日本“机械振兴协会会长奖” 长安马自达以匠心工

2020年01月14日 15:20:34 作者: 来源:未知

近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凭借涂装钢板耐腐蚀性快速评估技术及其设备,荣获日本第54届机械振兴奖“机械振兴协会会长奖”,充分展现出马自达品牌在耐腐蚀性研究以及涂装工艺方面的突出成就。作为马自达“全球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亦同步采用马自达“匠涂工艺”还原设计亮点,完美实现全球品质与独特价值。

权威认证,匠心独具

“机械振兴奖”由是面向对机械工业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大学、研究机构和相关研究人员所设立的奖项,旨在推动机械工业领域的研究开发及其成果的实用化推广。

本次获奖的“创新型防锈耐腐蚀性快速评估技术及其设备”可通过简单方便的设备,在短时间内对全球不同环境下汽车涂装工艺所需的防锈性能进行评估。该技术将盐水喷洒在试件的涂装表面,再从涂装表面和钢板一侧施加电压,并逐渐增加电压以迫使离子渗透,最后通过施加电压来评估涂装的防锈性能。

“机械振兴协会会长奖”是对马自达涂装技术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其耐用性能。此次获奖,是马自达第四次斩获 “机械振兴奖”,再度印证了马自达涂装工艺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全球品质,最佳工厂

长安马自达是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生产、采购、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拥有1个造型中心、1个解析中心、3个系统级实验室、11个整车级实验室,精准高效的协同研发体系,为长安马自达提供极具革新的技术和产品奠定坚实基础,也让长安马自达实力荣膺“马自达全球最佳工厂”。先进的研发制造能力,让长安马自达在同步实现“匠涂工艺”全球品质的同时,充分兼顾环保与可靠性。

作为汽车制造“四大工艺”之一,涂装不仅关系到汽车外观造型的美观度,也是提高汽车产品的耐腐蚀性并延长使用寿命的主要措施之一。相较于普通的涂装工艺,长安马自达所采用的“匠涂工艺”创新了涂层结构,可以让车漆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产生迥然相异的光影效果,使车身呈现出流体般的机械美感,光彩夺目的“水晶魂动红”以及具有金属美感的“铂钢灰”皆是出自匠涂工艺。

与普通的红色、灰色车漆相比,“水晶魂动红”与“铂钢灰”质感更加通透晶莹,观感“摄人心魄”,更实现了从MAZDA CX-5到MAZDA CX-8,再到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的完美适配,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匠涂工艺”都能呈现出始终如一的动人质地。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环保性与可靠性,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涂装车间实现了一系列技术革新:车间采用环保效能卓越的水性免中涂喷涂工艺,可有效削减CO2 14%、可挥发性物质78%的排放;采用国内领先的环保水性阻尼垫喷涂技术,有效降低车内VOC水平,车间持续致力于实现资源的节约和对环境的保护,并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机械振兴协会会长奖”是业界对于马自达品牌涂装工艺的权威认可。相信秉持「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长安马自达亦将持续为国内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拥车生活。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请登陆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8官方网站:http://cx-8.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5官方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官方网站:http://axela.changan-mazda.com.cn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搜狐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猫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天猫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本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百度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腾讯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网易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淘宝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其它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