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创蜂网!

创蜂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创蜂网 > 资讯 >

苏宁双十一悟空榜:海尔单品加购前三,苏宁极物后来居上

2019年11月06日 17:19:46 作者: 来源:未知

众所周知双十一购物,买得越多优惠越多,所以在大额优惠券、满减活动的刺激下,冰箱、洗衣机的销售额与日俱增。毕竟一年到头难得有这么刺激的降价幅度,当然趁着实惠买冰箱、洗衣机等实用的大家电。

截至11月6日,苏宁悟空榜冰箱品牌销售额累计榜单显示,消费者购买冰箱这个家电大件的时候,看重的还是海尔、美的、容声、西门子等品牌。毕竟相较于很多新品牌而言,老牌对产品质量的保障和售后服务也做得更加周到。同时,海尔、美的之间白热化的竞争丝毫没有减退之意,这不光是一场关于双十一的销量之战,更是有关两大实力国企谁是王者的名誉之战。

在单品销量累计榜单上,海尔、美的也是牢牢把握着前三的位置。美菱这些年来发展的不错,所以旗下的冰箱能够在海尔与美的的夹击中占得一席之地。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极物小Biu冰箱冲破阻碍榜上有名,作为苏宁旗下的科技新品类,性价比独一无二。

洗衣机品牌销售额累计榜单的数据和前几日相差不大,海尔、小天鹅、美的夺得前三,西门子、松下等品牌也名列前茅。大家电行业一向是海尔和美的的天下,这两者自不用再多说。小天鹅的洗衣机物美价廉,使用周期也很长,所以消费者也较为青睐成功起飞的小天鹅。

再来看下冰洗的加购榜单海尔、美的两虎轮番上阵冰箱单品加购榜,位列单品加购榜单的前七席。苏宁极物以对开门的大容量、亲民价格以及远程操控科技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

洗衣机单品加购累计榜单中,除了第一名是西门子外,大多数席位均被小天鹅夺取,虽然在品牌销额中美的是老大,但是在加购榜单中还是不得不“臣服”小天鹅,以量取胜的战役,小天鹅可以说是打的很漂亮了。

双十一当日很快就要来了,各大品牌很可能还憋着不少大招没有放出来,它们竞争地越激烈,优惠力度也就越大,消费者自然得到的优惠就更多。

如果现在还拿不准添置哪个品牌的大家电,不妨看看榜单这几日的动态,再确认目标,一击出手。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猫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其它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本网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百度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网易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淘宝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搜狐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腾讯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凤凰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